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03-29
  • 点击:107
  • 来源:

学生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在空旷地带集合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总结演练

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结合“教育日”契机,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消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师生们迅速进入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状态,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引导下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了操场安全地带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就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对大家此次演练能做到快速、安全、有序给予肯定,并针对演练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重视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做到警钟长鸣,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把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学校十分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以国际禁毒日、全国消防安全日、交通安全日等为契机,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防范、应急自救能力,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书香校园。

整 理:陈 卓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