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交流促成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青年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满结束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3-03-27
  • 点击:116
  • 来源:教务处

层层解析 条理清晰

课堂互动 气氛热烈

评审老师们细查教案并认真聆听 


当场点评 指出问题

202331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青年教师汇报课圆满结束。此次“汇报课”活动历时两周,共有25位青年教师参加为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教务处统筹策划,精心安排了课程设置,并将课程表张榜公示,接受全校老师随堂观摩。

青年教师们都精心备课,呈现出许多亮点课后,汇报课评审委员会进行了评课研讨活动。大家纷纷对青年教师的工作态度与个人良好的业务素质提出了肯定,也针对他们在课堂上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青年教师们虚心好学,主动请教,在吸取资深教师建议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课后反思,并在课后总结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制定了下一步的提高计划。

此次活动,对于青年教师来说既是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推动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同时,其他教师也从听课中得到进步,从反思中得到提升,从研讨中得到启发,从点评中开阔了视野,收获了成果,提高了教研活动的针对性,有效的促进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这次青年教师汇报课组织严密,规模大,参与人数多,指导教师和各工作室、教研组重视,效果好,达到了研究教学,培养青年教师的目的,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做好教研工作,形成人人谈教学、人人思考教学的氛围。相信青年教师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孔凡莉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