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青春远航!青春舞台,自由翱翔! --记5月14日《2020级毕业典礼》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5-14
  • 点击:318
  • 来源:

学生代表2012班张华阳

班主任代表史文静老师

校级领导给优秀学生颁奖

朗诵《未来属于青年》

歌曲《曾经的你》

给班主任送上鲜花表示感谢

李京辉校长对20级学生给予希望和祝福

2022年5月14日下午5点,2020级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在“大电子”奋斗了两年的学子将从这里开启新的旅程,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起帆远航。

本次毕业典礼的主会场设定在务实楼三楼报告厅,在主会场参加典礼的有全体校领导、部分中层、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因为疫情,各教学班在教室通过钉钉直播观看,主会场人员虽隔位就坐,但是班老师们和学生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张华阳发表毕业感言,回顾了在学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关心与教育,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全体毕业生依依不舍的心声。紧接着,班主任代表史文静老师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和深深的祝福,说出了全体班主任的心声。由校园电视台制作的班主任毕业寄语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时,一张张照片回顾着这两年的点点滴滴,在听过每位班主任的毕业寄语后,师生们深受感触

随后,招生办主任尹春鹏和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分别宣读校级优秀学生优秀防疫学生志愿者名单,校级领导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肯定对大家在学校的突出表现。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舞蹈《琵琶行》、歌曲《曾经的你》和《送别》毕业典礼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由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用一个深深的拥抱表达自己的感谢和感恩。

最后,在李京辉校长的讲话中,毕业典礼正式结束。李校长对20级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

在毕业典礼上,师生们依依惜别,互道珍重。学生们不仅用语言、歌曲和鲜花传递了真挚的情谊,也用泪水和欢笑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