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疫情当前 但团课学习不止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5-09
  • 点击:166
  • 来源:

校团委书记刘波讲课中

入团积极分子的团员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

5月4日至6日,校团委书记刘波老师利用下午第三节课的时间,通过钉钉直播形式给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上团课。三次的主题分别为:《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众里寻他千百度--认识我们的党》和《传承红色文化,根植红色基因》。三次的学习主要让学生认识我们的中国共产党,以及党、团、少年先锋队之间的关系。更重要的是,使学生了解和感受到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稳中求进的发展,是得益于党的政策和正确领导,让爱国精神和红色基因根植于学生心中,为我们的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在团课学习给入团积极分子提前布置课下学习任务,添加了知识问答环节利用连麦的方式进行,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网络课堂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疫情当代,我们的团课学习依然有序进行,虽然形式有变,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减,每次课堂结束后,同学们都会拍照上传自己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为我们2022年的入团积极分子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