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门神尽职尽责显担当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2-05-05
  • 点击:173
  • 来源:综治办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言

  

李京辉校长向安保队长颁发奖金

李京辉校长向安保人员颁发锦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门口管理,5月4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安保人员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于蓉、焦火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主任高勤华副校长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具体管理办法。接下来校党委书记李京辉专门向全体安保人员就近段时间严格执行门卫管理规定,尽职尽责检查入校物资,严格落实出入登记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表扬和通报,并对门卫颁发了“众志成城、攻克时艰”的锦旗和伍佰元人民币奖金,勉励门卫安保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平安。最后校党委书记李京辉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一点马虎疏漏,无论是校领导、老师、门卫都是疫情防控的战士,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各位安保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精神备受鼓舞,一定再接再厉,守好学校大门,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当前郑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施行静态管理,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已实施封闭管理,严禁学生无故进出校园,限制教职工出入。学校门卫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直接体现,安保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担着测温、扫码登记、车辆消杀等具体工作,同时面对学生从长期封闭管理的紧张情绪和家长见子心切的担心焦急,我校安保人员也面临新的要求、挑战。为此,综治办将严格标准化流程,严守疫情防控红线、传递学校温情,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作 者:苗 畬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