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2-05-03
  • 点击:227
  • 来源:

德育副校长高勤华讲话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总结发言

5月3日下午,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及郑州市教育局会议精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紧急执行封闭管理,要求所有在校学生不得离校,所有出校学生不得返校,同时召开疫情防控紧急班主任会议,对封闭校园下的管理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德育副校长高勤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及全体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高勤华副校长首先解读了郑州发布73号文中关于主城区其他区域参照管控区标准管理,实行“足不出区、严禁聚集”措施的管理要求,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作出以下安排:一是各班班主任要克服困难,留守学校;二是各班班主任要进班与学生多沟通交流,就本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开展解释工作;三是各班班主任要在封闭期间内随时关注本班学生的身心状况,同时提醒班级做好钉钉授课的准备工作。

随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对具体工作进行补充,张主任讲到,学生在校封闭期间,班主任一定要随时关注班级学生的身心变化,提醒班级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参与每天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各班班主任要起到监督作用,确保学生每日钉钉打卡数据和晨午晚检记录的准时上报,及时完成各种信息统计。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在最后的总结中说到,从今天起,学校校级干部和中层领导已做好了防疫的战斗准备,将在七天的封闭期间内与学生同吃同住,坚守校园,学校的后勤、教务、政教处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不受干扰。也再次希望各班班主任克服困难,与学生一道,守护校园疫情防线。

此轮疫情来势汹汹,形势极为复杂严峻、必须要高度重视,不信谣,不传谣,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上来,从各种角度、以各种方式,关注校园、关注通知,齐心协力,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平安。



   作 者:陈 卓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