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追逐梦想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33
  • 来源:

2010班 尤魏凯

2035班 孙朝阳

2115班 王琳文

2122班 胡广松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唱响青春 追逐梦想”校园歌手决赛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5点隆重举行。

歌声从这里传出,梦从这里启航。经过半个月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过程还是欢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决赛现场,怀着对音乐的炽热之情,同学们用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唱响这个难忘的春天

“唱响青春 追逐梦想”的主旋律已经结束,但我们年轻的激情与快乐还在延续。活动的举办过程中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郭丽敏老师的悉心指导、校园电视台的鼎力相助,正是这些支持、指导和帮助才有了“唱响青春 追逐梦想”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