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考试、提质量,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顺利组织期中考试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2-04-22
  • 点击:249
  • 来源:教务处

副校长李向伟宣读期中考试安排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会

考试期间进行现场巡视

学生佩戴口罩严肃认真进行考试

422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共有6门课程、235场次,参加考试学生8100余人次。学校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教学实际情况,在教务处的精心安排和全校教师的积极支持下,本次期中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为保证期中考试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坚持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树校风,高质量完成考试工作,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所有监考老师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教务处主任席明闰向全体监考教师传达了关于本次期中考试的通知要求,同时强调了本次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按照期中考试工作要求,学校教务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密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排、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试卷印制评阅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求各监考教师务必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用规范有序的考试秩序保证考试质量。

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在特殊时期的考试顺利进行,校制定了详细的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在学校防疫工作组的支持保障下,教室每天定时开展全面消杀、通风并配备免洗净手消毒凝胶;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实施师生健康状况监测,进入考场进行测温考试过程中,考生及考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加大座位间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考试工作

期中考试期间,副校长李向伟、教务主任席明闰对考场进行巡视,就疫情防控、考试情况、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两天的考试中,监考教师都能够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遵守纪律、诚信应试,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

考试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检验。期中考试前,各班通过微信、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和教育,倡议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接下来,学校将坚持立足服务理念,从提升服务质量着手,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