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 便民超市进校园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04-17
  • 点击:363
  • 来源:

 

便民超市进校园

 

学校领导查看活动现场

 

学生精心挑选商品

 

学生精心挑选商品

 

学生开心购物,满载而归

凉风习习,爱意浓。为缓解校园长时间封闭给学生带来的生活压力,4月16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超市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该校学生来自全省各地,由于疫情影响,校园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已经有六周没有走出校门和家人团聚,这给学生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为了满足学生日常生活所需,通过学校后勤部门严格把关,筛选学生喜欢的商品,查验厂家资质,查看工作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在确保商品质量合格、食品安全符合要求、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举行这次超市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超市工作人员早早的摆放好洗化用品、小食品、饮料、奶制品等商品,学生纷纷接踵而至,热闹非凡。展台前不时有学生上前询问,在查看质量、得知价格后,学生争先恐后地扫码付款,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学生们激动而感慨地说到:“一个多月没出校门,今天终于逛了一次超市”。卖场里面,学校后勤老师及时收集购物学生反馈信息,就如何更好服务学生、方便学生购物、优化产品种类以及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等方面同超市负责人交流意见。

学生之事,枝叶关情。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在方便学生购物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真正把爱生、助生、惠生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