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育人才 ——江苏智慧产教融合研究院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招生办
  • 时间:2021-12-09
  • 点击:280
  • 来源:招生网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致辞

南京佳世德集团总经理宋晓平讲话

郭伟院长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揭牌

宋晓平总经理向红歌比赛获奖班级颁发赞助奖金

宋晓平总经理向LG冠名班颁发赞助体育用品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向京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潘月霞颁发聘书

12月8日上午,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由高勤华副校长主持。出席仪式的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招生就业办主任尹春鹏,江苏佳世德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平,副总经理陆天祥,江苏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郭伟,南京京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潘月霞。

首先,李京辉校长致辞,他对企业能够来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冠名班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并说到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样重要,做好职业素养教育,面企业才是职业教育,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树立个人发展方向,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珍惜学校和企业给予的机会努力学习,精研技能不辜负学校、社会对大家的期待。

江苏佳世德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平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六项精进”的企业文化及“专业,担当,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强调与中职院校开展工学交替、实习就业、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的深度校企合作是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随后宋总在给学生颁发红歌比赛获奖奖金及给冠名班学生发放体育用品时再次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及企业所给予的关爱,努力学好技术,在忙碌的学业中不忘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佳世德集团副总经理陆天祥,南京京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潘月霞分别向学生授课,讲授了企业用人趋势及职业规划和如何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最后企业的两位老师祝福学生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