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11-25
  • 点击:181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全体党员庄严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作党委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史秀丽宣读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副校长于蓉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大会,校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并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党委在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通过了《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上一届党推荐产生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投票结束后,计票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大会顺利选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事,学校党委、纪委换届工作严格组织纪律,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此次党委、纪委换届正逢学校发展的飞跃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立德、立业、务本、务实”的校训精神,齐心协力、勤奋进取,为推动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