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 益终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行为养成训练完美落幕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11-01
  • 点击:265
  • 来源:

学生代表发言

整齐的方队

优秀班级表彰

班主任观看检阅

副校长段峰讲话

副校长高勤华总结讲话

10月28日下午,2021级新生行为养成训练汇报表演在我校后操场隆重举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高勤华、副校长李向伟、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段峰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刘波主持。

国旗护卫队标兵踏着整齐的步伐拉开大会帷幕,汇报的方队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25个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及部队首长检阅,展现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生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新生们的动作干脆利索、行云流水、气势如虹,方寸之间将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在学生代表的发言中,能充分感受到训练带给2021级新生的蜕变。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是对此次训练最好的诠释。在班主任代表罗菲的讲话中,我校全体新生更是得到肯定和赞许,表现出不畏风雨,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意志,提升了素养。

大会还授予2115班等七个在训练期间表现优秀的班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04人优秀个人称号。训练虽已结束,但训练留给同学们的勇敢顽强的精神将永久延续下去。

副校长段峰在讲话中指出,行为养成训练即将结束,紧张的学习生活就要缓缓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行为养成训练的美好经历,继续深化和巩训练成果,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本次训练中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训练中焕发出来的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良好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希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师生到国防科技学校交流学习,促进友谊。

最后,副校长高勤华对本次作行为养成训练做总结讲话,对今年新生行为养成训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向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各位班主任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刻苦训练、砥砺奋进的21级新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行为养成训练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谱写出青春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