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动员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6-24
  • 点击:285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副校长高勤华带领学习有关非法集资知识及案例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根据《郑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学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教职工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62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高勤华就非法集资的概念、非法集资的四个构成要性、非法集资包含的主要形式特征、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述了非法集资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他强调,一定要树立正确理财观念,不要相信“竹篮子也能打一筐水”。希望大家树立防范意识,要在学校整体方案的指导下,有序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形式,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实抓好。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将以这次活动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