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国赛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竞赛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5-30
  • 点击:441
  • 来源: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董学胜,河南省职业教研室主任黄才华协同两位国赛评委莅临我校指导竞赛工作。

省教育厅职称处处长董学胜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竞赛工作

省教育厅职称处处长董学胜一行莅...

董处长实地了解选手备赛情况

董处长实地了解选手备赛情况

董处长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

董处长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董学胜,河南省职业教研室主任黄才华协同两位国赛评委莅临我校指导竞赛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市职业教研室主任徐会铃全程陪同。

董处长一行在支德银校长及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在各实训室参观了学校今年参赛项目的准备情况,并与选手及指导教师亲切交谈,对选手的心态、准备情况及参赛信心进行了初步了解。

随后,董处长一行与学校领导、参赛选手及其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支德银校长关于学校备战全国技能大赛的情况的汇报,并和学校和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详细交流了备战国赛中的遇到的问题。董处长表示,省教育厅对此次国家技能大赛十分重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往年的过赛中屡获佳绩,为河南省赢得了荣誉,今年的国赛时间临近,希望学校能够积极准备,选手们能够戒骄戒躁,齐心协力为学校、为家乡增光添彩。

国赛临近,所有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早早投入了紧张的备赛工作,除了日常课程,指导教师和选手们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的进行额外的训练,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技能大赛中,他们一定会求实进取,再创佳绩。

我校注重技能培养和实践操作,曾经连续6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的办学思路,以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拥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熟练的专业技术,能够独立生存与社会、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为目标。这次大赛正是对一年来学校努力结果的检验,我们将竭尽全力,努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