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2013年现场招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5-10
  • 点击:414
  • 来源:

5月1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3年现场招聘会在学校广场举行,出席现场招聘会的包括富士康、格力、韩华新能源等来自省内外的20余家大型企业。

富士康工作人员为学生答疑解惑

富士康工作人员为学生答疑解惑

东易日盛力天装饰公司台前吸引了许多设计专业的学生

东易日盛力天装饰公司台前吸引了...

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帮助学生了解公司情况

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帮助学生了解...

服务专业学生在郑州铁路局天润阁酒店台前咨询沟通

服务专业学生在郑州铁路局天润阁...

 

5月1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3年现场招聘会在学校广场举行,出席现场招聘会的包括富士康、格力、韩华新能源等来自省内外的20余家大型企业。

为保障现场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校精心准备,周密布置,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各个公司招聘台前人潮涌动,学生们都在积极的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他们向企业招聘现场负责人了解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企业环境等比较关心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双方沟通的十分惬意。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包括:主板维修工程师,技术员,话务员,产品推广等多个岗位。薪资大都在2000至3000元,也有部分高达4,5千元的岗位,学生们可选择的范围很广。

在校园里举办招聘会,目的就是为企业和学生双方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学校希望通过此次现场招聘会,企业能够招到理想的人才,同时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子们也可以高薪就业,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技为魂,电子领军,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逐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学生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培养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其提高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朋友的鼎力相助。正是因为有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近些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