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首严排查 年末保平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1-08
  • 点击:440
  • 来源:

2013年1月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支德银同志带领副校长王文会及全体中层成立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学校楼梯、护栏、围墙、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用电线路、食品安全、防冻、防滑、防盗等多方面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整改,确保学校基本

支德银校长对校园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支德银校长对校园消防设施进行检...

支德银校长与王文会副校长在教学楼排查用电安全

支德银校长与王文会副校长在教学...

总务李晓波主任检查学校食堂

总务李晓波主任检查学校食堂

支德银校长对学生寝室走廊和水房提出防冻防滑整改建议

支德银校长对学生寝室走廊和水房...

支德银校长与政教席明闰主任走进学生寝室查看空调安全用电情况

支德银校长与政教席明闰主任走进...


       

 

2013年1月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支德银同志带领副校长王文会及全体中层成立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学校楼梯、护栏、围墙、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用电线路、食品安全、防冻、防滑、防盗等多方面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整改,确保学校基本设施正常,无安全隐患,为师生多增添一道“安全卫士”。

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学校一系列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任何消防隐患;对食堂检查时要求食堂采购人员明确购货渠道,保证食品质量,保障学生饮食健康;对学生宿舍检查时要求确保学生就寝空调取暖用电安全,针对天冷楼道水房地面湿滑提出多种整改措施,做到防冻防滑,为学生营造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支校长在安全排查中要求大家要全方位高度重视校园内外的师生安全,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管理,建立健全机制,确保安全投入。他还要求各部门实现每天零报告制度,在放假前再次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做到无死角,零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