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2-12
  • 点击:321
  • 来源:

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全校200余名团员学生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

全校200余名学生团员进行党课学习

全校200余名学生团员进行党课...

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出席并做致辞

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出席并做致辞

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源给同学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源给同学们...

 

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全校200余名团员学生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

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出席并致辞,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党课学习,能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同时把组织教育培养与自己的努力争优、创优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人生信念,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随后,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源为全体团员上了第一堂党课。授课中,曹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1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分析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和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发展。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路,不仅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注重在经验教训中总结开创未来。最后,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团员坚定信念,缅怀先烈,思考未来,以党的伟大成就作为激励,以党的成功经验作为启迪,以党的历史教训作为警示,在党的指引下阔步前进。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深深感到青年一代肩负着历史的重任,要树立对国家、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远大志向,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广大团员们还将继续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等内容;同时校团委还将组织学员开展相关的讨论活动,使他们真正走近党、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树立起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