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13
  • 点击:359
  •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总支换...

党总支书记付强发表讲话

党总支书记付强发表讲话

副校长王文会宣读选举办法及要求

副校长王文会宣读选举办法及要求

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副校长高勤华宣读党支部成员分组情况

副校长高勤华宣读党支部成员分组...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党总支换届工作将产生新的5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将之前全部6个支部合并为新的3个支部和一个老干部支部。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经过紧张的酝酿和筹备,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就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产生广泛听取党员意见,经上级党委批准后正式召开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强发表讲话。他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党总支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校园建设步伐,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和保证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

副校长王文会宣读了本次换届的选举办法,并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要严守换届程序和纪律要求,保证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由全体与会党员本着公开平等的原则投票选举,确认选票无问题后,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经专人唱票,产生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新的5位委员。

会议最后副校长高勤华宣读了新的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任命及党员分组情况。

本届校党总支换届选举经校党总支统筹安排,认真筹备,规范程序,严密组织,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通过本次换届,切实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在新一届党总支带领下,我们将认真总结过去几年组织工作的经验教训、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任务措施,发扬了党内民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达到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